工作空白时间

下午给别人发offer的时候,时间那栏还写着2018年,我检查了好几遍都没有发现原来这个时间是错误的,仿佛是恍然间就到了2019年,像大学时专业课的教材,一学期完了,你从来也没打开过的书却在最后几天仓促的被翻了几遍,你记得它有很多页,却记不得它到底写了什么东西,等过完那几天,它又成了你案上不会再被打开的废品。是啊,我记得2018年好像发生了什么事情,突然2019到了,我却想不起2018到底是怎么过去的,它可能也给我留了考试,我可能也仅仅是在那最后几天粗略地回想了几遍,最后匆匆交了卷。

2019年,结束了开题,达到了毕业条件,找到了实习,贵熙要调任,好朋友突然脱单,时常觉得生活过起来很恍惚,当我早上被第一道闹钟恍惚叫醒时,当我靠在公交车上快要睡着的模糊间时,当我坐在电脑前脑子里一片空白时,我总是茫然地不知所措。想起大学刚毕业那会,总觉得自己一辈子注定不平凡,北上广深,再远的距离也总要去看一看,这才过一年半,我居然觉得毕业回成都考个公务员也挺好。以前总调侃别人的那一句,想想反而特别适合自己。

——曾梦想仗剑走天涯,后太懒取消原计划。哈哈哈哈哈这是傻逼啊。

 

喜欢在晚上下班后回寝室蹲在椅子上打游戏,每当这个时候我会觉得整个人好像鲜活起来,有时候会想骂人,想想又算了,二十多岁的成年人,这样会不会太幼稚了一些。发现经常联系的人都是经常和自己打游戏的人,聊天的内容也和生活没有太大关系,很多的是关于装备和符文,经常说着说着觉得很搞笑,总觉得自己是个文艺的人,最后也居然成了这样。感叹完又觉得很遗憾,为什么以前大学那会青春正好没学会打点游戏呢,等我会玩英雄联盟了,也找不到人更没有时间一起出去通宵开黑。

我对青春倒没有什么遗憾,只是有些唏嘘没有更好的尽心。

 

好了我要继续工作了。生活您好,我一直满怀热情,也永远充满期待。
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大毛的耳朵 | Powered by LOFTER